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1-4月长安轿车销量增八成 “悦翔”月底全国上市

  规模空前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刚刚落下帷幕,欣欣向荣的中国汽车市场再传捷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4月的中国汽车业延续了3月份强劲增长的态势,产销双双超过115万辆,月销量同比增长25%,再创历史新高。

而身为“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集团更是战绩辉煌,当月合计销售汽车11.78万辆,同比增长超过50%,增长率是行业2倍。其中,长安自主品牌汽车表现尤为出色。

  长安轿车销量同比增长80%,悦翔月底上市担重任

  在长安集团的销量中,自主品牌汽车占据着一半以上的比重。与风风火火的长安微车一样,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在今年前4个月的表现也相当不错:1-4月累计销售超过2.4万辆,同比增长近80%。长安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继1.0L奔奔、1.6L志翔等新款型之后,3月份上市的悦翔正逐步肩负起推动长安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增长的重担。据悉,此前仅在川渝等区域上市的悦翔,销量已突破5000辆,形成了市场上供不应求的火爆局面。

  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5月底,长安悦翔将在国内全面上市,目前很多地区正在陆续铺货,已经预定、尚未提到车的消费者最快在本月底就能提到现车,而喜欢悦翔、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也可到附近的4S店试乘试驾。

  世界级品质+超高性价比,成就经济型轿车新标杆

  作为长安为家庭用户和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既好看、又好开、且省油的“国民轿车”,悦翔从研发到下线再到上市前后历时三载、耗资数亿,其品质和做工已经达到了世界级水平,而5.39-6.09万的售价更是让无数渴望拥有一款高品质汽车的消费者砰然心动。

  在外形上,悦翔的整车造型由设计过奥迪A6等多款经典车型的世界顶尖设计大师卢西阿罗先生亲自操刀完成,动感时尚中尽显精致细腻。一款好车,悦目是基本条件,悦心则更为关键。在操控性、舒适性和稳定性方面,长安悦翔的优异表现足以和很多最新的合资车型比肩:多路况自适应底盘、常用于中高级轿车的副车架设计、高刚性轻量车体,配合全铝高效1.5L发动机以及先进的传动制动系统,长安悦翔的动力、操控已臻于完美。为了给驾乘者营造一个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长安在静音降噪方面下足了功夫,怠速时车内噪音仅为41分贝,这一静音水平足以使其傲视同侪,堪与很多中高级轿车媲美。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备受消费者关注,悦翔秉承了长安轿车一贯节能环保的风格,28工况综合油耗仅为6.9L/百公里,在国内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市场是检验一款车型能否成功的唯一标准,经过在区域市场两个多月的检验,长安悦翔所表现出的强大产品竞争力让所有关心这款车的人都深感欣慰,也让所有长安人倍感自豪。人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悦翔的全面上市,中国经济型轿车的市场格局势必被重新改写,一个属于悦翔的时代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