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长安微车全新一代产品集中亮相广州车展

  11月18日,2008车界盛事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长安汽车携麾下10款自主品牌汽车和4款自主发动机震撼亮相,荟萃自主品牌之顶尖力作

奔奔运动款、08款及1.0L款时尚登场,长安微车全新一代产品集中亮相,全新发动机系列及氢动力概念车、北京奥运会新能源示范运行车——混合动力长安杰勋HEV惹人瞩目,而作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神七座驾”——志翔2.0携杨利伟等航天英雄签名亮相,更受到了热烈关注

  广州车展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区域车展,辐射经济发达的华南地区,乃至全国。长安汽车对于本届广州车展非常重视,除了旗下长安福特、长安铃木等合资合作品牌悉数参展外,还随着自主品牌多年的发展和日益壮大,设立了单独的自主品牌展区,集中展示了长安自主品牌发展的领先成就。该展区位于琶洲会展中心四号馆,面积达805平方米,与长安众合资品牌呼应生辉,成为本届广州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在全球经济遭遇金融危机,国内车市遇冷的背景下,本届广州车展的举办将为提震市场信心起到积极作用。而华南地区一向作为汽车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也是长安汽车的重点销售区域。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此次以“科技 品质 畅享生活”为主题全面参展,展示了在整车及发动机研发制造领域的领先科技实力以及打造高品质绿色科技产品的品牌内涵。

  “神七座驾”亮相 长安轿车见证品质

  2008年,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不断炫出精彩的一年。本届广州车展长安汽车展台,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奔奔、志翔缤纷亮相。其中,最为瞩目的无疑是“神七座驾”——长安志翔2.0,这款车身拥有航天英雄杨利伟等亲笔签名的“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荣耀亮相。

  9月22日,长安集团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在北京钓鱼台举行了签约捐赠仪式,捐赠了35辆长安志翔作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此次亮相的签名车正是捐赠仪式上的纪念车型。据了解,志翔2.0车型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均力拔头筹的车型,代表了目前中国自主品牌2.0车型中的最高科技和造车工艺。经历了品牌、品质等多方面的综合检验,历时三个月的选择过程,长安志翔最终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入选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承担起载送工作人员的重任,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这不仅是长安汽车的光荣,更是对长安志翔科技水平和卓越品质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长安“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志翔与市场上销售的志翔量产车完全一样,没有任何的特殊改造。这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的科技和品质已经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将为普通消费者构建起高品质汽车生活。

  除了志翔之外,长安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的运动版、08款等也时尚亮相,再次演绎出动感奔放的运动和时尚气息。2006年,奔奔在微型家轿领域“一炮而红”,带动长安轿车战略驶上正式轨道,并不断实现纵深发展。此次展出的运动版奔奔和1.0L奔奔,使长安轿车的产品阵营更加多元化,产品谱系进一步扩大,进一步提升了长安轿车品牌的影响力,

  新品集中登场 长安微车焕发活力

  在自主品牌微车方面,长安汽车携2008年推出的全新一代微车产品——新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和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强势亮相车展。这是长安汽车2008年来出击国内微车市场力推的两款重量级新一代微车的首次同台亮相,展示了长安汽车以创新科技发展微车的领先实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利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