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09上海车展之洋眼看车 > 洋眼看车企

美国网站调查:本田成供应商心中最佳客户

  搜狐汽车5月25日讯 据美国Freep网站当天报道,根据一项汽车供应商与汽车厂商关系的调查报告,日本本田汽车公司荣获供应商评选的最佳客户。丰田日产福特分别排名第二,三,四位。

  这项调查报告是由位于英国伯明翰的调查公司Planning Perspectives Inc进行的。

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八届了。本次调查是从2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通过对全球231家汽车零部件厂商的问卷调查,让他们从6家世界主要汽车公司中选出最优秀的客户。调查问题包括供应商对汽车公司的信任程度以及汽车公司是否经常临时变更决定。

  调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亨特说:“现在重视与供应商保持良好关系的公司越来越少了。”

  本次调查正值全球金融危机肆虐期间。由于全球汽车销量不断下降,汽车公司与零部件供应商都处于现金流短缺的状态。经济下滑严重影响了汽车行业的收入。

  调查结果显示日本本田成为供应商眼中最为优秀的汽车公司。丰田从去年的第一名降到了第二。日产第三。福特上升为第四。克莱斯勒则连续两年排名垫底。

  福特在这次调查中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通过加强与供应商的沟通以及帮助他们改善产品质量,福特赢得了许多供应商的好评。从2005年开始,福特就一直在精简供应商。从最高时期的3000多家减少为750家核心供应商。 通过运用这种方式福特加强了集中采购。许多供应商的收入有了明显上涨。

  福特的采购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供应商方面所作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提高供应商的利润率。我们需要成为供应商的最佳客户。我们需要让他们的业务始终保持健康发展。”(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