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京城车主独享新天籁四项升级


  本报讯 5月26日,随着五彩斑斓的热气球缓缓升空,东风日产 “畅享新天籁,升级四重奏”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只需前往东风日产北京区域的13家4S店试乘试驾新天籁,即有机会参与难得的热气球体验活动,在此期间购买新天籁还可以享受到装备升级、价值升级、置换升级等多项升级大礼,让京城车主畅享新天籁带给他们的无限魅力。


  东风日产北京区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次的“畅享新天籁,升级四重奏”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试乘试驾、税享计划、车辆装备、二手车置换等方方面面。在活动期间,前往东风日产北京区域的13家4S专营店试乘试驾新天籁,就有机会参加东风日产组织的热气球系留飞大型体验活动,尽享新天籁带给大家的体验升级。同时,在活动期间购买新天籁,除了享受购置税50%减免的价值升级之外,购买新天籁2.5L酷动版车型的用户,还将获赠新天籁精品套装,享受底盘隔音、吸音地毯、排气管套筒等酷炫装备升级。

如果您正打算更换爱车,东风日产二手车置换一站式服务也值得您考虑,在“畅享新天籁,升级四重奏”活动期间,成功置换新天籁的车主,还将获赠NISSAN激情运动套装。体验升级、价值升级、装备升级、置换升级,新天籁四项主题升级活动将在今夏的京城奏响一首动听的天籁四重奏。

  东风日产新天籁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秉承着“悦己,越人”的品牌理念,以“动力、科技、时尚、声望”四大产品特征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刚刚过去的4月,新天籁以9003台的成绩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前三强,也创下了天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单月最高销售纪录。为了回馈广大新天籁车主长久以来对新天籁的大力支持,也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新天籁所带给大家的“悦己、越人”极致体验,东风日产北京区域特别推出了这次“畅享新天籁,升级四重奏”主题活动,以体验升级、价值升级、装备升级、置换升级四项升级活动为核心,带给北京消费者不一样的、充满诱惑力的新天籁升级体验。

  当天,来自京城主流媒体记者及东风日产新天籁的忠实用户近百人成为京城最幸运的人,不仅亲自感受了新天籁的魅力,而且与平时只能在电视、图片上才能看到的热气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当大家乘坐着热气球缓缓升向高空俯瞰京城大地时,也通过另外一种方式对新天籁“动力、科技、时尚、声望”的产品理念有了切身的理解和体验。东风日产北京区域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热气球体验与新天籁活动结合,正是看中了热气球运动的特性与新天籁的“动力、科技、时尚、声望”品牌理念相吻合这一特点。

  热气球诞生于十八世纪,可谓人类最早探索载人飞行的智慧结晶。它是通过燃烧液化气等可燃气体产生的热量带动气球飞行的,当它点火时主燃烧器的火焰高达2、3米,具有强大的动力。而作为“技术日产”的核心产品,新天籁也集东风日产最新科技于一身,不仅装备有曾连续14年荣获“全球十佳引擎”称号的VQ发动机,再加上CVT 智能无级变速系统,在完美演绎精准操控的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VQ发动机以动力强劲平顺、节油环保著称,和上一代相比,新天籁装备的第四代VQ发动机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马力提升了7.6 %,扭矩提高了5%。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带六速手动模式,并带有ASC智能逻辑控制功能,它预设了700多种路况模式,可随时监控路面及驾驶者操控指令,及时提供最佳变速比。除了“VQ+CVT”的铂金组合之外,在新天籁上还集成了三维超静音工程、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UHSS超高刚性车身、HighμPAD超高摩擦力材料等多项全球顶尖科技,从而打造出一款科技领先,动力强劲的国产中高级精品轿车。

  此外,热气球是人类最早的升空载体。1783年11月,法国造纸商蒙戈菲尔兄弟在巴黎穆埃特堡进行了世界上第一次热气球载人空中航行,宣告了热气球运动的诞生。似乎从诞生之日起,热气球运动就被刻上了贵族烙印。而随着热气球材料的改进、制作工艺的提高、驾驶技术的日臻完善,热气球飞行已成为任何地点都可进行、任何人都可尝试的新型空中体育项目,但仍不失为一种财富、身份和性格、勇气的象征。有人把热气球飞行比喻做“天空中最美丽的飞行”。而新一代天籁继承了上一代天籁的时尚、优雅的设计思想并加以发展。设计师以“Modern Luxury & Relaxy(现代豪华与放松舒适)” 为造型设计理念,一改中高级轿车较多采用的“直线设计”的传统思路,大胆采用现代豪华动感的曲线设计,比如锐利而富有现代感的组合式前大灯,采用立体球面切割技术打造的前脸造型和洗练流畅的立体腰线。在内饰设计方面,设计师百分百地采用人性化曲线设计,并选用最精致的内饰材料和制作工艺。这些设计元素的运用,令新一代天籁造型更加豪华、优雅,也更加年轻、动感。

  据悉,“畅享新天籁,升级四重奏”主题活动将一直延续到6月底,体验升级、价值升级、装备升级、置换升级四重升级大礼,随时恭候京城广大车主前往北京13家东风日产专营店赢取。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