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倒计时 > 独家解析

外媒:通用就出售悍马品牌接近达成协议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5月31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陷入困境的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就出售旗下悍马(Hummer)品牌已接近达成协议,此交易若达成,美国3000个工作岗位将被保住。

  据这位知情人士表示,通用汽车正在与两家竞标者就出售旗下悍马品牌展开谈判,然而就在上周末通用汽车未能按照预期达成协议。通用汽车将计划保留旗下八个美国品牌中的四个核心品牌,而其它品牌将会面临剥离或停产的命运,它们是悍马(Hummer)、土星(Saturn)、萨博(Saab)和庞蒂克(Pontiac)。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通用汽车已接受美国联邦救援资金198亿美元,该公司计划于本周一申请破产保护,如果实施破产重组,美国财政部将再向通用汽车注资约300亿美元,用以清偿拖欠担保债权人债务以及提供破产保护融资和退出融资。据悉,通用汽车与竞标者之间在至少48小时内不大可能达成出售悍马品牌的协议。此交易若达成,将保留住制造、工程和经销相关的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发言人尼克-理查兹(Nick Richards)拒绝对此置评,他表示,通用汽车公司还未达成任何出售协议。(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