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年末车展送大礼 申湘六大品牌开出优惠单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最高优惠1.1万元,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25万元,上海大众POLO系列最高优惠14000元……历届在车展上最畅销的10万-15万元家轿系列,申湘集团悉数开出万元优惠。昨日,申湘集团正式出台专为长沙车展制定的特别政策。

此外,针对贷款购车的用户,申湘集团6个品牌可以提供现场审批客户资质,当场做出信贷决定,客户不用带任何资质材料,这是历届车展上第一次。

  事实上,从11月底12月初开始,经常可以看见优惠让利的活动,从历年各大汽车厂商促销力度来看,力度最大的一般是在12月,因为年末正是各家汽车制造厂与销售商向着完成年度销售指标最后冲刺的时节。因此,每年的12月成为绝大多数消费者计划购车的时间。

  今年,受金融危机影响,汽车厂商已提前感受到巨大压力,今年汽车市场12月份的促销也来得更猛。长沙车展也因此成为汽车厂商冲量的黄金平台。

  平常一汽丰田的车型很少出现价格松动,此次为了迎接车展上的购车大潮,申湘一汽丰田也不惜打破常规,将出台重重大礼惠顾消费者。有意在岁末买车回家过年的朋友,长沙车展不出手,更待何时?记者余志敏

  雪佛兰

  在上海通用雪佛兰家族中,景程是一款中级豪华车,本届车展全系优惠15000元起;畅销中级家轿乐风2008年市场份额继2007年持续走高,本届车展上也开出全系11000元优惠;雪佛兰家族的其他品牌新乐骋、科帕奇:全系优惠万元起。

  雪佛兰车展亮点:1.变形金刚大黄蜂动感表演;2.联合上海通用汽车现场审批贷款购车手续;3.申湘雪佛兰 “3Z”购车理财计划火热启动,世界经济危机下最适合您的贷款购车方案。Z1:“最低首付”案:18900元,雪佛兰乐风开回家;Z2:“最低月供”案:每月还款1383元,轻松圆您乐骋梦;Z3:“最低利息”案:年利息仅需8550元,尽享景程无忧驾驭。

  别克

  车展期间,别克凯越三厢最高优惠22500元,别克凯越HRV全系列优惠17500元,凯越旅行车全系列优惠19500元;别克君越2.4全系列优惠34500元。

  本次车展上,别克不仅对消费者开出巨惠政策,同时,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申湘别克制定适合消费者的个性化贷款方案,如针对贷款购买别克君越客户,制定“4-3-3”贷款计划,首付35%,超低月供,两年还清。

  上海大众

  车展期间,全面启动 “08岁末大献礼 三大车系齐让利”的优惠促销行动:PASSAT领驭最高优惠17000元;POLO系列最高优惠14000元;SANTANA志俊最高优惠7000元;PASSAT 139800元起。其中,车展期间购领驭赠送8800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蓝牙;购POLO 可获赠价值4800元便携式DVD一台或3000元大礼包,所有购车客户更有机会赢取笔记本电脑。

  凯迪拉克

  只要在车展期间订车的贵宾,立即获得长沙喜来登2008激情圣诞平安夜套券三张(每张套券售价2188元),尽享奢华圣诞。同时,申湘汽车已经得到上海通用对此次车展的特批专供政策,车展五天届时申湘汽车将会把所有的特批专供车展政策释放给观展购车贵宾,每一款车型都会有惊喜。

  申湘丰田

  活动一:凡车展期间到申湘丰田购买卡罗拉、花冠EX、威驰任意一款车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3500元的“一汽丰田专用便携导航”一部。

  活动二:凡车展期间在申湘丰田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参与该店举行的“丰田浮士绘,多彩满堂红”抽礼送友活动。第二重大礼为“丰田浮士绘,多彩金镶玉”。凡车展期间,在申湘丰田购车的顾客,可以参与该店组织的抽奖活动。一等奖将获得由该店送出的3000元维修保养代金券。此券可以直接作为现金在该店获得等值消费。此外,还将抽出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若干名。

  荣威

  现场购买荣威750 1.8T,可获赠10000元旅游基金+“歌诗达豪华邮轮”香港三亚、越南4晚5天海洋浪漫之旅。

  现场购买荣威550 1.8T,可获赠“歌诗达豪华邮轮”香港、三亚、越南4晚5天海洋浪漫之旅。

  荣威550 1.8L快乐等待金持续进行中(每天30元快乐等待金)。记者余志敏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