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卖车:自动挡汽车明显比以前更加好销了

2009年06月03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周日,市民杨女士来到别克申通4S店,在一辆自动挡新凯越车内左看右看。申通别克总经理张旭峰表示,前几年,凯越还是手动挡好销,但今年以来,自动挡销量明显看涨,眼下,凯越手动挡与自动挡销量比例已是五五开。

  长安马自达2长安马自达3也是自动挡要比手动挡好卖。“自动挡约占我们销售总量的七八成。”长安马自达骏田4S店总经理王国胜告诉记者,在城市堵车越来越厉害的现在,省心省力的自动挡明显有优势。

  福特的几款新车,自动挡也特别走俏,浙江万国福特销售总经理方萍告诉记者,像福克斯自动挡销量早在去年就超过了手动挡,新嘉年华自动挡现在已是手动挡销量的2倍多。方萍说,人们经济条件好了,买车考虑更多的是驾驶方便舒适,特别是女性车主,特别喜欢自动挡。她还发现,部分家庭换车,自动挡也都成为首选。

  有关调查也证实了这一点。日前,新浪等网站对消费者进行了一项调查,在近9000名网友中,喜欢手动挡的约为43.3%,喜欢自动挡的网友为56.7%,调查还显示,再次购车,62.41%的消费者考虑购买自动挡汽车。女性车主和新手更倾向于购买自动挡,而喜欢出游的年轻人和“耍家”、“潮人”们则喜欢手动挡给他们带来的操控乐趣。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