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申请破产保护对长春消费者没啥影响

2009年06月03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日,通用汽车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启动法院监管下的公司重建程序。 那么,通用汽车申请破产长春市的消费者有什么反应呢?为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记者在长春街头对20多位消费者进行了随机采访,有90%以上消费者认为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对自己没什么影响,车主和准车主也都表示还会继续支持上海通用,只有个别消费者表示,购买通用品牌的汽车得好好研究一下。

  别克车主张先生说,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之后,上海通用汽车的各项业务照常进行着,对他来说不产生什么影响,他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通用汽车。“我正准备买车呢,但是现在还没想好买哪个品牌的呢!如果我相中上海通用的车后,我也不会因为通用破产而改变想法的。”正准备买车的孙女士说。

  据悉,目前上海通用汽车现金流充沛,拥有很强的融资能力,目前经营的品牌和正在开发的产品项目不受影响,发展规划和投资项目保持不变。下半年还将推出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新一代君威2.0T、凯迪拉克新SRX车型。而且,上海通用汽车产品的用户将一如既往地享有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从上面可以看出,上海通用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汽车企业,消费者信任它也是理所当然的。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