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乒乓球运动员王皓购奥迪加入奥迪英杰汇

2009年06月04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赫

  6月3日下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奥迪英杰汇新晋成员、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交车仪式”,仪式上宣布王皓正式加入“奥迪英杰汇”团队,成为“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他在赛场上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充分诠释了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奥迪英杰汇”负责人程育新女士为王皓先生颁发奥迪英杰汇证书

  活动中,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明先生亲手将一辆新奥迪A6L 3.0T轿车的钥匙交予王皓,而王皓以“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的身份加入了奥迪车主的行列更让此次交车仪式锦上添花。近年来,随着奥迪车型的引进和丰富,奥迪品牌的用户定位得到进一步强化和差异化。此次王皓加入“奥迪英杰汇”,进一步体现了奥迪产品特性与用户个性的直接关联,从而更清晰地展现奥迪品牌的整体形象,并对不同产品的细分市场进行更精准的沟通。


  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明先生将新奥迪A6L 3.0T车钥匙交予“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王皓先生


  “奥迪英杰汇新晋成员、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交车仪式”到场嘉宾合影

  “奥迪英杰汇”启动四年来,得到了奥迪用户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众多社会主流精英纷纷加入其中。这些英杰汇成员充分向公众展示了奥迪用户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的优秀形象,并使奥迪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拥有源远流长、沧桑与辉煌并存的百年成长历史。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2009年正值其百年华诞。

奥迪四环标志代表奥迪Audi)、霍希(Horch)、小奇迹(DKW)和漫游者(Wanderer)四个品牌,这四大品牌于1932年组建了汽车联盟(Auto Union)。作为汽车联盟的唯一继承者,奥迪品牌2008年的全球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并成为盈利能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厂商之一。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预计到2015年奥迪车型将从目前的20余种增加到40余种。

  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08年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达到118,11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08%。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达7个车系,包括国产车型全新奥迪A4L和新奥迪A6L,以及进口车型奥迪A5/S5、奥迪A8L/S8、奥迪Q7奥迪TT/TTS和奥迪R8超级跑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44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8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已分别四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背景资料  奥迪英杰汇

    “奥迪英杰汇”是体现奥迪品牌精神,并与各行各业社会精英相契合,共同传递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突出奥迪的用户特征和驾驶者形象,倡导奥迪生活方式的社会主流精英联盟。

    “奥迪英杰汇”成立于2005年2月,由来自艺术、文化、商业及体育等领域的杰出代表和社会主流精英组成。尽管奥迪英杰汇成员分布在不同的行业,但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引领或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他们的成就被社会公众所认知,是奥迪品牌精神的体现者和倡导者。

   “奥迪英杰汇”启动四年来,得到了奥迪用户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众多社会主流精英纷纷加入其中。目前,继国际顶尖钢琴家郎朗,国际影星张曼玉、中国著名指挥家余隆、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成为“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后,主持人杨澜、收藏家马未都、钢琴家赵胤胤、模特杜鹃、奥运冠军顾俊、音乐人张亚东、导演孙周、演员陈数、江一燕、立威廉、高尔夫球手梁文冲等著名人士,先后当选“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更有百余位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人士代表成为“奥迪英杰汇新锐精英”。

    无论中外,奥迪的用户都代表了这样的社会精英人群:他们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代表着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并符合奥迪所推崇的生活方式。而“奥迪英杰汇”更是奥迪用户形象和特点的集中体现,通过英杰汇成员的感召力,向世人展示奥迪用户的优秀形象,并使奥迪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奥迪英杰汇”正以其积极进取的形象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加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