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出色操控灵敏 试驾东南V3菱悦1.5MT

2009年06月0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国内不少消费者对三菱汽车情有独钟,不仅因为其屡屡在成龙大哥的电影中上演绝妙的车技,也因为其在顶尖的WRC拉力赛中也有着辉煌的战绩。当然,三菱品牌旗下名声赫赫的一款车非蓝瑟莫属了,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并不是三菱蓝瑟,而是一款被誉为“中国式枪骑兵”的东南V3菱悦

  何以称其为“中国式枪骑兵”?三菱蓝瑟曾经被译为枪骑兵,不难看出蓝瑟这款车型的拥有着一种难以抵挡的冲击力。而东南V3菱悦的诞生也恰恰是源自三菱蓝瑟。东南通过技术引进,利用三菱蓝瑟车型的成熟技术,自主开发了V3菱悦,与三菱蓝瑟同平台生产,因此使其具有了三菱蓝瑟的特征。所以称其为“中国式枪骑兵”一点也不为过。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6月3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郊区道路
试驾车型
东南V3菱悦1.5手动旗舰版
市场报价
7.08万
我们喜欢
优美、靓丽的外形,动力性能充裕,内部空间宽阔。
我们不喜欢
座椅不够舒适,高速噪音偏大。

  外观关键词:自主创新,头灯、尾灯造型别致

  V3菱悦的外形让人看起来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的确源自三菱蓝瑟车型,从侧面的角度看上去就是有点“枪骑兵”的范儿。说其好看,这都还得归功于其源自蓝瑟的车身线条,虽然国产蓝瑟造型也不再能屹立于时尚的前列,但是经典的造型总能给人以留恋。



  车头和车尾的造型最能体现出V3菱悦的中国式情节,从发动机盖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V字形造型,以及高尔夫球杆式的头灯造型,这些新颖的线条设计,使得V3菱悦富有了更强的活力。



  尾部的全新设计比以往更出彩,同车前部一样富于动感与活力,而且一点也没有低档次的感觉。刀型的后尾灯是车尾最出彩的造型,使得整个车尾造型更加具有视觉的冲击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