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出色操控灵敏 试驾东南V3菱悦1.5MT

2009年06月0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噪音及油耗关键词:百公里7.31升,发动机噪音较为明显。

  作为家用车,油耗也是坐有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参考因素,以往自主品牌车型由于发动机技术的落伍,往往不能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不过V3菱悦使用了三菱技术较为先进的4G15M发动机,在技术上通过使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拉近了与同台经的合资车型间的距离,其性能表现也已经得到了我们的认可,其油耗又能表现如何呢?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通过在京城主干路上行驶,考验了V3菱悦城市综合油耗。由于我们测试时正处在6月的炎热季节,因此我们在测试全程都将空调系统维持在固定的温度状态,此油耗表现也会略高于春秋季节关闭空调时的油耗指标。



  通过在城市综合路况下的考验,V3菱悦城市综合油耗为7.31升/百公里,不仅仅由于其1150Kg的重量带来自重较小的优势,195的轮胎宽度也降低了其燃油消耗,当然贡献最大的还是MIVEC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带来的优势,其根据发动机不同的负荷来调节气门开闭,同时使得燃油效率更高,达到节油的最终目的。

  在噪音控制方面,我们选择一条相对安静的道路测试V3菱悦的隔音效果。从整体效果来看,发动机怠速时造型并不明显,车内并无发动机轰鸣声,但随着行驶速度的提升,噪音也随之增大,发动机噪音也不断涌入车厢。无疑这也和厂家对其制造成本控制有关。



  通过我们的一系列测试,V3菱悦带给我们最大的喜悦就是其配备的三菱4G15M发动机在动力以及经济性上平衡,不仅使V3菱悦拥有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同时也家用节约用车成本的目的。凭借三菱的技术基础,V3菱悦拥有了一个强有力的技术依托,这也自然使其能获得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