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出色操控灵敏 试驾东南V3菱悦1.5MT

2009年06月0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操控关键词:转向灵敏,悬挂调校偏软。

  V3菱悦既然是继承了三菱蓝瑟的血统,但是毕竟是一款面上国内家用消费者的车型,所以在转向及悬挂调校方面都更加偏重家用的舒适性。


  V3菱悦方向盘并不大,但是造型比较粗壮,握起来很舒服。其转向也较为灵敏,方向盘能较为准确的将转向的动作传递给车轮,并无太多的迟滞,车轮也能很清晰的将回馈力传递给驾驶员,使其了解到当前行驶的道路信息。

  V3菱悦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形式,前麦弗逊结构更加简单,使得车头重量更轻,这也是主流家用车通常采用的结构形式,而其后悬挂则采用了多连杆的结构,这在自主品牌家用车中是比较少采用的结构形式,但其在性能更具优势,同时舒适性也更得到了保障。


  但是悬挂整体结构行程偏长,在高速过弯时却带来了比较明显的车身侧倾。在连续的蛇形绕桩时,明显的侧倾也削弱了其高速过弯时的性能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