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入油电混合双模时代 试驾凯雷德Hybrid

2009年06月11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般行驶状态:油电共驱,动力表现出色。

  当然啦,凯雷德Hybrid 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可不是单纯靠电力驱动起来的。敏感的发动机会在你轻踩油门踏板的一刹那被迅速唤醒。顿时智能控制系统会迅速切换至双源驱动模式,此时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对外输出动力,增加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而此时,驱动电动机的电流声率先钻进车内,不过也不足为奇,毕竟300V的大容量的蓄电池就被设置在第二排座椅的下方。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升,发动机运转时轰鸣才开始进入车内。虽然是在雨中测试,稀稀拉拉的雨滴打在车上还是压过了发动机的轰鸣,只有细细感悟,你才能从声音上分辨出此时有发动机在参与驱动。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油电混驱模式下,相信你也不会再抱怨凯雷德Hybrid加速感不强了,发动机爆发出的强大扭矩,推动重大2.7吨的车身,也不再有任何沉闷的感觉,仿佛一切都变得更加顺畅。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到这,我们不得不再次说说凯雷德Hybrid双模式油电混合动力的工作原理,在油电混合驱动时,凯雷德Hybrid电动系统的工作并不同于单一模式的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并不是要先将动力传递给电动机,由电动机为电池充电,再由另一个电动机对外输出。而是发动机直接将动力传递给传动结构,直接带动位于EVT无级变速器中的两台电动机共同驱动车轮转动。在这一过程,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运作,进一步加强了其动力表现。这一过程,减少了动力转化中的损耗,不仅提高了动力性能,也使得能量损失降到了最小。同时由于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变缸技术,所以在油电共驱模式下,也更加延长其采用4缸结合电动机驱动的行驶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