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又一款大有作为车型 汉兰达错位竞争

2009年06月11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北美,汉兰达被作为家庭第二辆车来看待,最常见角色是家庭女主人日常代步用车,用来接小孩以及周末出游,因此丰田赋予了它舒适的驾控感受和一流的生活便利性,灵活的内部空间变化便是最佳例子。

  汉兰达以进口车身份在中国销售时,价格高达37.98万~42.98万元,但即使如此,在短短两年内卖出了2万多台。
下线时,当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宣布国产汉兰达最低售价为24.88万元后,全场是哗声一片,随之而来的是热烈掌声,这掌声是现场记者对汉兰达价格体系的赞赏。

  从汉兰达定价可以看出,在遭遇雅力士尴尬之后,广汽丰田已经痛定思痛,高举价格武器,实施错位竞争策略,可以预见国产汉兰达凯美瑞之后又一款大有作为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