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家用两相宜 搜狐青岛试驾丰田汉兰达

2009年06月0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弥补旗下产品RAV4和普拉多之间的车型空白,丰田于2001年在北美市场推出了第一代汉兰达,作为具有轿车底盘的跨界SUV车型,其一上市,便赢得了市场的好评。2007年,第二代汉兰达上市,并正式引入中国。

    丰田的汉兰达作为一款全尺寸的SUV,自07年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以其出众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聚拢了大量的人气,当然在销量上也让供销商——广汽丰田十分满意,这也更加坚定了广汽丰田将汉兰达国产的信心。6月8日,我们在海滨城市青岛对刚刚在国内下线不久的汉兰达进行了试驾,时间虽然有些短暂,但它乘坐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以及成熟稳重的商务化造型和丰富操作便捷的配置的有机结合,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试车地点
青岛
试车时间
2009年6月8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道路
试驾车型
市场报价
39.98万
我们喜欢
可以较好的满足商务与家用双重需求,空间宽敞且灵活,乘坐舒适。
我们不喜欢
少了一些驾驶乐趣,价格有点贵。

  外观篇——强悍的外观突显尊崇身份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汉兰达源于北美的设计,使其并不像某些SUV那样粗犷,圆润饱满的车身、优美的线条,令其具有十足的魅力,和谐、动感、流畅成为了它的外观给人们最主要的印象。同时,硬朗、大气的形象也间接反映了驾驶者的尊崇身份。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散射金属质感的镀铬前格栅、不规则形状的前灯组、厚实的前保险杠,令汉兰达硬朗洗练的前脸在沉稳中也透出力量感,同时给人一种激情洋溢的视觉效果。前杠下部,底护板的应用将对发动机等起到有效的保护。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4785×1910×1760mm的高大车身、超大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使汉兰达看起来确实威猛。从头灯曲线延伸至尾灯的车身线条,则令车身刚毅稳健、肌肉感十足,整体看来,汉兰达有了大力士的感觉。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对于前脸而言,汉兰达车尾的设计更显简洁、沉稳。颜色层次鲜明的尾灯以及尾门上丰富的车身标识令车尾并不显得空虚,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这款车的不俗实力:拥有着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全时四轮驱动的驾驶模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