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家用两相宜 搜狐青岛试驾丰田汉兰达

2009年06月0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空间篇——宽敞的空间同时满足商务、家用双重需求。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短暂的试驾过程中,汉兰达的超大空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载物空间,它的表现都可以用优秀来概括。同时,203mm的最小离地间隙、29°的接近角和24°的离去角也令汉兰达的野外通过性能得到一定的保障。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前排宽裕的驾乘空间。驾驶座位8向电动调节、附带电动腰靠,副驾驶座位4向电动调节的设计,加上柔软的真皮坐椅,充分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空间仍然很充裕,没有丝毫的压抑和局促感。而且,后排中间的夹座可以方便的拆下,置于前排手扶箱后的槽内,使后排形成两个独立的座位,中间形成通道,或者在两个座位间加上车辆提供的小桌板,方便放置小的物品。这样的座椅布局,与MPV车型很相似,使两位乘客拥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可以更好的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汉兰达的大部分车款均为7座设计,第三排的两个座位是一个整体,它的乘坐空间并不逊色,且能在需要扩充后备箱时方便的放倒至与后备箱底板平齐,此时,后备箱的储物容积将可由290L扩充至1200L。由于试驾时间短暂的关系,我们没有对它的这项功能进行测试记录,以后对汉兰达的深度测试我们将对此内容进行弥补,敬请关注。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尾门上部的玻璃窗通过下边的按钮或遥控钥匙可单独开启,方便直接拿取小的物品而无须打开整个尾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