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在华开营(图)

2009年06月12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芳芳

  中国北京 - 2009年6月12日 –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携手其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共同启动了2009年“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大型公益活动。在长安福特62家品牌经销商的全力支持下,“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广州南昌在内的22个主要城市展开,为超过3000名中国普通驾驶者提供安全节能驾驶的技巧培训。此次活动从6月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为期三个月。北京站的培训将于6月13、14日在长安福特品牌经销店北京双龙博雅、北方福瑞、北方长福、北京长福新港和北京亚之杰举行,近300名消费者及福特员工将参加训练营的培训。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现场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总裁 沈英铨
沈英铨:在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致词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是福特汽车在全球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在标准的驾校学车培训采访之外,免费给新驾驶员传授安全驾驶和节省油耗的技能和窍门。在中国推出的培训课程,特别结合了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实用的驾驶技巧,以提高驾乘安全,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公共事务部经理 曾建明

  “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汽车生产厂商,福特汽车公司对环境的关注和投入体现在战略及运营的各个层面,从推动技术和产品创新,优化生产和业务流程,到关注车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环保问题。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旨在倡导和推广安节能的良好驾驶行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依托德国道路安全理事会的专业经验、并充分调动福特员工和经销商资源,我们相信此项目将对中国的道路安全与环境保护产生积极影响。”


长安福特培训师  徐尹

  福特汽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节油、好看又好开的高品质汽车产品。追求业界领先的车辆安全和具有竞争性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其旗下合资企业长安福特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独有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做到了对汽车安全全方位的阐释,为驾乘者打造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长安福特在不断改进现有产品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将持续引进福特汽车各项最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例如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明年将被引入中国,该项技术能够将燃油经济性提升20%,并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项目的推出是福特汽车在推进安全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又一有力举措。 

  “长安福特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除此之外,我们还积极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希望以提升驾乘安全、降低环境影响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的驾驶技能培训更好地回馈社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表示:“此次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面向全国市场展开,正是我们实践这一理念的最新举措。” 此项目也是长安福特2009年“夏日安全•节能总动员”主品牌活动的核心部分。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现场

  此外,江铃汽车作为福特汽车在华的第一家整车投资企业,福特环保理念一直根植于其经营管理之中,早在1999年就开始了节油驾驶方面的宣传。此次江铃汽车也积极参与,共同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现场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2003年成立于美国,由非营利性质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会、美国高速公路安全联合理事会、及安全小组专家联合成立。作为一项在全球开展的公益活动,此项目已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以训练营及网络培训方式,累计培训32万驾驶者。

  敬请登录福特汽车专题网站auto.ifeng.com/topic/ford/,了解更多关于“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的精彩信息、具体日程安排及实用安全环保驾驶技巧。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