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卡曼汽车公司称破产影响小于预期

2009年06月17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汉超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5日电(朱汉超)已申请临时破产保护的德国卡曼汽车公司15日说,目前公司受破产的影响小于预期。

  卡曼公司工会与企业临时领导小组称,公司的裁员计划已由原先预计的513人降为300人。
原计划裁减的工具生产部门将被改组,160名工人因此幸免失业。目前卡曼公司仍保留了近2000名员工。

  卡曼公司工会主席沃尔弗拉姆·斯莫林斯基说,目前公司正在制订规划,力争所有的公司生产部门都具备远期发展能力。卡曼公司的改组旨在吸引潜在的投资者,同时也能继续接受生产订单,保持生产能力。

  德国卡曼公司是一家老牌的专业汽车装配公司,为奥迪克莱斯勒及戴姆勒代工装配多种类型汽车。受金融危机对全球汽车工业的影响,卡曼公司2008年以来接到的委托装配订单持续减少,业务逐步萎缩。自2008年数度裁员之后,它因财务危机被迫于今年4月8日向所在州政府递交了临时破产保护申请。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