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悲观质疑 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两大猜想

2009年06月03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乐观预期

  5年内政府援助资金“回本”

  根据美国政府先前态度,联邦政府已向通用注资约200亿美元帮助其维持经营。

  届时,尽管政府所持股份将因总股本扩大而遭到部分稀释,但这些股份总市值仍能够达到460亿美元,几乎相当于先前“押注”总额;此外,通用所欠80亿债务将顺利偿还,且政府还可能因持有通用优先股股份而收获数十亿美元利润。

  悲观质疑

  通用迅速重生不太现实

  “无论哪家企业进入如此复杂的重组程序,其中都伴随各种各样的风险,”全球财经研究公司首席分析师布赖恩·贝休恩说,“这不是一场小练习,而是一次大手术。”贝休恩认为,考虑到眼下经济形势以及汽车业所面临的困境,财政部对通用前景的估计显得有些“极度乐观”。

  市场分析师担心,如果这些关键指标与预期不符,那么通用实际前景将大打折扣,而一旦通用再次陷入困境,那么政府援助可能血本无归。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