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车出手技巧:选市场保有量少时出手

2009年06月22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作者:综合报道

  众所周知,二手车只会越跌越低,但没有人知道它在什么时候才会跌到最底部。因此,如果从购买的角度来看,想“抄底”是不可能的。车主想把车出售也一样,很难选定在市场价格最高的时候卖出。可是,从最近二手车市场的多款车型成交价格来看,不少车型在4月到6月份转让,价格都会比其它时段稍低,因为,春节之后,二手车源逐渐丰富,各车型在市场保有量开始不断增加,特别是那些比较热销车型,如飞度雅阁之类,如果车主想在这时转让,价格就会比平时低了5%—7%。

帕萨特捷达这类曾经在二手车市场受到热捧的车型,近年价格有所下滑,选择该车型货源充足的时候出售,无疑会不利于与对方议价。

  对此,自己确定要转让爱车之后,如果不急于卖出,建议先到市场了解一下近期该车型的保有量大小。如果在某个综合经营的交易市场,看到自己的车型保有量并不大,此时转让,对方开出的收购价格会相对高一些。当然,如果自己的车型本身就是市场不太接受的冷门车,那就另当别论了。这种冷门车的车主,建议还是先等一下,寻找在朋友间有需求者进行交易,价格会比市场高得多。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