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月销将近6000辆 上汽荣威今年有望止亏

2009年06月23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在持续低迷了两年后,上汽旗下的自主品牌荣威终于在今年实现逆转。前5月实现月均近6000辆的销量成绩。这也意味着,2009年荣威有望扭亏为盈。截至5月,荣威累计销量为2.63万辆,月均销量在5500辆左右,其中5月销售5777辆,同比增长221%;且6月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业内预计,荣威上半年销量在3.4万辆左右,全年销量在6万辆以上,远远超出市场预期。且排量在1.6L以下的代号为AP11的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另一款排量小于1.6L的代号ZP11的车型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初步预计2010年荣威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在10万辆以上。

  专业证券人士也分析指出,以荣威全年6万辆计算,其毛利率约为18%至20%之间,这意味着可以达到盈亏平衡点。预计荣威乘用车分公司2009年能扭亏为盈,2010年本部及自主品牌实现盈利。而此前,业内人士还曾担心2009年自主品牌业务仍将为上汽带来约5亿元左右的亏损。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