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V之王 东风本田CR-V月销量再超8000辆

2009年06月23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乘联会公布的5月SUV市场销量数据显示,继3、4月销量狂超8000辆之后,CR-V再度以超过8000辆的销量成为SUV市场无人可敌的王者。

  作为小众车型CR-V开辟了大众市场,引领了国内SUV车市的新潮流。CR-V拥有“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五个NO.1;不仅SUV领域,就是整个汽车产品领域,能同时达到CR-V五个NO.1综合实力的,也仅CR-V独有。

  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CR-V不仅是东风Honda,也成为了SUV市场的金字招牌。而另一方面,CR-V不断突破的销量新高,则不得不让业界思考东风HondaCR-V营销策略。

  时值CR-V进入中国市场五年,CR-V“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活动中不仅有多重好礼相送,还有珍珠白新色的璀璨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而为了缓解CR-V排队提车的紧张现状,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东风Honda利用“五·一”长假高效建设,目前,已顺利完成发动机装配、焊装、涂装、合成树脂、总装等重点技改任务,全面具备日产800辆,即年产20万辆的整车、发动机产能力,平均每65秒钟下线一辆汽车,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CR-V的需求。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