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之家零维修 — 夏养“息”服务活动全面展开

2009年06月23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于华晨汽车获悉,为确保广大车主在炎炎夏日畅行无忧,华晨之家于6月15日--6月30日期间,正式推出零维修计划之“夏养息”服务活动,目前活动已正式全面展开。

  活动期间,华晨汽车旗下金杯海狮系列车型阁瑞斯商务车及中华系列轿车,均能够在全国各服务站享受免费的夏季检测服务,检测内容将根据车型“量身打造”。

此外,华晨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夏养息’的主要内容之一,华晨之家还将对进厂参加活动的用户,进行空调管路系统免费清洗服务,让爱车可以在夏日中更加畅快淋漓地‘呼吸’。”而在春季活动中选出的400位VIP用户,还可在此次活动中优先享受全部服务。

  在对汽车进行免费“体检”、空调进行专项检测的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华晨之家届时还将针对参加活动的全部用户进行相关的夏季养车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备件常识、梅雨季节养护、空调养护、防自燃等项目,使用户能够在夏季更好地保养爱车。在夏季保养环节,华晨之家更施展出五把“伏魔利剑”,从汽车贴膜、降低车温、空调消毒、轮胎降温、以及车身封釉五大方面,帮助车主与爱车战胜夏日高温的侵蚀。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车主意识到汽车保养的作用。作为华晨之家09年的推广核心,“零维修”倡导车主对爱车经常检查和保养,对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减少维修频次,甚至实现零维修,这样不但能提升驾驶者和车辆的主、被动安全系数,更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日驾新车的愉悦感。华晨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养代修“零维修”计划包括多样系统化的活动,主要培养用户车辆养护意识,降低用车成本;包括一系列服务管理举措,致力于提升服务站服务技能,实现服务品质全面突破。该计划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再次解读了华晨之家“懂你•更会关心你”的服务理念

  业内人士表示,“以养代修”是服务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华晨之家率先提出这一计划,不仅是对服务品质的全面突破,对于整个服务行业也有着积极的引导意义。更值得高兴的是,华晨之家在积极服务广大车主的思想指引下不断坚持服务实践,使广大车主在用车过程中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