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车市再涌新车潮 20余款新车扎堆上市

2009年06月24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杨吟 林燕

  进入6月以来,近20款新车接踵进入我们的视线,其中不乏在细分市场中的实力悍将,俨然成为继春季新车潮之后的第二波浪潮。而三四月份上市的第一波新车正走过“保鲜期”,也涌现出集中提现车的交车热潮。

  车企淡季推新忙

  原本想避开最集中的春季新车潮,没想到在淡季还能撞个满怀。6月,新车一辆接一辆下线,6月初,吉利全球鹰下首款跑车中国龙正式面世,其1.8MT标准型、1.5MT标准型的市场售价分别为8.88万元、8.68万元,让普通家庭也能够轻松驾驭中国跑车

  原本准备在下半年上市的上海通用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6月15日也提前面世,市场售价25.59万元。至此,别克新一代君威已拥有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三款高科技动力组合,以丰富的六款系列车型在中高档细分市场全面发力。继F3实现全国月销两万辆的目标后,比亚迪汽车再度发力。6月16日,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升级上市,售价5.98至9.98万元。据了解,F3智能白金版是比亚迪整合了IT和汽车两大产业的科技结晶,将引领家轿智能化潮流……新车潮猛过了阳春三月。

  小排量仍是重点

  6月新车潮中,8成以上新车排量在1.6L以下。汽车厂商希望延续1.6神话的意图展露无疑。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重磅之作的福瑞迪,共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其中1.6L排量车型价格为9.88万元。据金恒德起亚4S店透露,福瑞迪的订单已经排起了长队。本土车企吉利更是小排量政策的受惠者,上周1.5L远景也应运而生。作为吉利首款商务级家轿,为消费者开启了全新的轿车选择视角。跨界车型也热衷小排量。6月18日上市的中华骏捷两款车型排量分别是1.5L手动豪华型和1.6L自动豪华型。据浙江元润介绍,骏捷CROSS现车已经到店接受预定,只要交付5000元定金就可在6月底提车。

  与此同时,准新车也熬过了“保鲜期”。6月20日,经过1个多月的翘首期待,3位东风雪铁龙世嘉杭州地区用户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爱车钥匙。世嘉上市一个月,杭州地区订单就超过300份。

  马自达睿翼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上周,交到了第一批客户手里。“这个月底可交付大部分订单。”康桥宏马总经理陶燕敏表示。

  “在新车上市潮和准新车交车潮的交替推动下,这个月,汽车销量报表未必比得上前几个月,但车市的热点将此起彼伏。”市场人士指出。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