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第十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完美谢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1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3年,它的诞生轰动京城车市;六年间,它的成长记录京城车市;2009年,它的成就感动京城车市。阳春4月,第11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盛装亮相全国农展馆,成为小长假一道靓丽的风景,四天展会,意向成交车辆达6250辆。

  风调雨顺,牛年万事兴,主题为“犇腾2009”的第11届北京车展再次成为京城百姓喜闻乐见的盛会。想购车人之所想,急购车人之所急,展会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百姓及参展商搭建实惠便利的销售平台。26个主流品牌、百余款热点车型、131家参展企业,清明节小长假不但丝毫没有阻挡爱车人的热情,反而促起百姓赏车购车的兴致,前来观展者源源不断,周六、周日的展会更达到观展高潮,展馆内一片熙来攘往,摩肩接踵。

  品牌全——囊括所有主流,规格高——直逼B级车展,新车多——引领各级市场,宣传广——多线全面渗透。在这四大特色引领之下,本届车展勇攀新高度,4月2日至5日,为期四天的展会累计参观人数突破13.5万人,意向成交车辆达6250辆,意向成交额达到9.08亿元。

  普遍适用于国际车展上的展示手段,在北京汽车展销会上竞相登场。模特秀、用音响演绎汽车特性、不惜成本地赠送产品宣传单等等,都可在本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得到体验,这不是一种简单的复制,而是展会品质的真实写照。

  不仅如此,本届展会首次与中国票务在线的合作,取得成功,极大地提升了车展的服务质量和水平。特设的预约购票服务让众多渴望争睹车展风貌的观展人可以抢先购票;而由美瀚拍卖支持的二手车拍卖,使车展高潮迭起,经过紧张、刺激、你争我夺的竞价过程,多辆奥运用车被购买者以合理的价格欣然拍走,期盼中充满喜悦。

  绿色四月,春意盎然,第11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给我们太多惊喜。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让我们再次相约第12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责任编辑: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