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市总评榜首期车型评测 登陆搜狐投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超
2010年11月08日07:50

  2010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首期车型评测即将开锣,各车型的投票竞争也愈演愈烈。截至目前,组委会开通的两大投票通道——华商网汽车频道、搜狐汽车2010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投票专题,投票人数已过万。此外还有信件投票和评测活动现场投票两种通道,这四条通道都可体现你的选择主张。

  万元加油卡等大奖吸引读者投票

  从万元高品质加油卡,到精美车模、电子书等各类丰富的小奖,今年总评榜投票的奖品受到车主和车迷前所未有的关注。车主马先生告诉记者:“每年的总评榜活动我都会参与投票,今年的奖品这么丰富,还有最诱人的万元延长壳牌加油卡,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太有吸引力了。我不光自己投票,还发动了身边的朋友上网去投票。”

  据介绍,本届总评榜的读者投票活动截止11月26日,还没有投票的读者请抓紧时间投票,你的珍贵一票不仅将成为总评榜评选、各车型能否获奖的重要参考,也极有可能将幸运带给自己,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超值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万元延长壳牌高品质加油卡将在华商网汽车频道网上投票和信件选票中抽取,选用这两种方式投票的读者请留意,千万不要错过。在投票的同时,别忘了留下你的有效信息,以免错过中奖。

  途观CC奥迪Q5票数暂时领先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目前投票结果显示的竞争格局又是如何呢?

  记者看到,目前的投票结果显示,年度风云车、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最佳豪华汽车、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几大奖项的角逐最为激烈。在年度最佳风云车奖项,途观占据半数以上的票数,火爆人气可见一斑。上海大众西北分销中心陕西区市场经理李诗宇告诉记者,自三月上市以来,途观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细分市场上可谓所向披靡,继七、八月问鼎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等城市SUV月度销量冠军之后,又陆续在35个城市摘得SUV月度销量冠军,颠覆了SUV市场的传统格局。这款SUV市场黑马能否在2010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获得最终殊荣,我们将拭目以待。

  “年度最佳新车”角逐同样十分激烈,初步统计的投票结果显示,一汽大众CC奥迪Q5以小幅优势暂时领先。而东风标致408上汽荣威350、东风悦达企业智跑雪佛兰赛欧北京现代瑞纳等车型同样人气旺盛,得票不相上下。谁能最终在投票环节胜出,还得看后续的投票进展。

  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西安4S店数量已达到150多家,其中符合条件、入围本届总评榜的就有93家。要从93家4S店精挑细选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4S店,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可谓责任重大。从目前来看,除了奔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一汽丰田、广汽本田4S店人气较高。可见日系品牌以服务见长名不虚传。作为4S店的“上帝”,如果您也有自己支持和信赖的4S店,别忘了赶紧登录相关网站,为值得信赖的4S店投上一票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