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 盛大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07:41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张林

  主办:海峡都市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协办:海都网、海角社区、海都手机报、海都968111呼叫中心

  联动媒体:搜狐汽车、广州日报、成都商报、北京晚报、深圳特区报、扬子晚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楚天都市报、华商报、上海青年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江南都市报、潇湘晨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生活报(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今日,2010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盛大启动,汽车厂商报名打榜同时开始。

  2010年,百余款新车密集上市,中国车市增速不减,蝉联全球第一。

  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将达到1700万辆,销量相当于美国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2010年,福建车界风起云涌,兼并、重组大戏频频上演,经销商集团化趋势渐成。

  这一年的车市,可谓跌宕起伏:从年初的汽车供不应求,到年中多家车企下调年度销售目标,再到年末车市强劲增长。在这纷繁复杂的一年中,哪些车型最受青睐?谁在领跑福建车市?今日启动的2010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将为你揭晓答案。

  中国车市总评榜由国内21家主流汽车媒体倾力打造,年来,7 该榜以其对中国车市脉搏的精准把握,对未来车市发展的敏锐洞察,成为中国汽车界最公正、最权威、最具影响的首席榜单。而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被看作是福建车市的风向标,其评选结果,直接影响最终全国大奖的产生。

  2010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在奖项设置中,对以往奖项进行优化,在关注各细分市场的基础上,更多关心车型的个性与品质。评选过程中,我们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主流媒体联盟的汽车主编组成超级评审团,给出最专业的票选建议。读者投票将决定榜单的最终结果。

  每一年的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都在不断创新与提升,让这个权威评选活动的影响力不断增强。本届评选过程中,最具看点的是我们将聘请第三方专业调查机构,对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经销商进行暗访,并将邀请广大读者,随同记者加入到暗访团队中,保证采集样本的真实性、多样性和广泛性,以期让评选活动更公正、更客观。

  严谨的评选过程,为的是让评选结果更加贴近车市的真实状况。这样一份榜单,它完全能体现车市的本来面目。而对于正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它无疑更像一部最佳的购车指南。

  此外,今年,我们将通过海都网(www.Nhaidu.com)、搜狐网(www.sohu.com)、海都手机报、海都968111呼叫中心进行多媒体立体式报道,为打榜车商与读者之间建立多渠道沟通平台。在读者投票期间,每周都将抽出一名幸运读者,奖品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

  舞台已经搭好,观众翘首以盼,唯等车商盛装登场,上演年末车界大戏。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