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福建新希望杯 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12: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0月22日,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国家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配用品行业主流媒体协会、中国汽车行业品牌推展工作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等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2010年度福建新希望杯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嘉宾出席颁奖盛典,共同见证2010年度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榜单的盛大揭晓。

  2010年度福建新希望杯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并得到了入榜企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成为2010年汽配行业最靓丽的风景线。国家质监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副主任叶柏林,商务部汽车产业损害预警专家陈光祖,国务院国家信息中心处长李伟利,公安部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总助王冀川,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詹逸谦,国家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杨贵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常务副会长苏辉,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副会长梁巧军,中国汽配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中国汽配市场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姚峻,武汉汽车车身附件研究所董永友,福建新希望高科企业集团董事长张达理以及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国家工信部、商务部、工商总局、发改委等相关部委的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盛典,并为总评榜入榜企业进行颁奖授牌。

  2010年度福建新希望杯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的榜单可谓名企云集,代表了当前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最高水平。博世、电装、舍弗勒、海拉、法雷奥、VDO、BG、TRW、摩擦1号、特别特、万向、瑞立、竺梅、意奔玛、万安、豹王、南京飞燕、滨州活塞、天元联发、泉州国联、航盛电子、上海隆丰、石家庄金刚、福建新希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选2010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十强、百强类等奖项。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德国大陆汽车亚太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售后配件及服务总监陈炜春,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希文、福建新希望高科企业集团总裁詹逸谦、浙江竺梅进出口集团董事长胡锦洲、安徽温商集团董事长陈建、西安大明集团董事长徐振朴、蚌埠市滤清器行业协会会长范中学、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安徽金泰投资集团董事长黄和平、骆氏集团董事长骆联盟、大丰集团董事长林光麟、浙江金辉机械董事长郭健辉等行业知名人士入选中国汽配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及优秀企业家。我们从上述榜单中不难看出,总评榜组织委员会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指导下,把总评榜真正做成了“厂商展现企业实力的舞台、经销商选择优秀生产商的参谋”。商务部汽车产业损害预警专家陈光祖认为,总评榜是在国家有关部委指导下,由多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汽配行业的“奥斯卡”,受到国内外厂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汽配用品企业评价体系。

  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多家国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被业界誉为中国汽配行业的“奥斯卡”。2010年度福建新希望杯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活动,以它权威的高度、媒体的广度、品牌的深度,把握行业脉搏,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总评榜旨在表彰精英人物、树立标杆企业、弘扬名优品牌、推广专业市场,为提高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总评榜以企业为核心,涉及到产品、品牌、人物、市场等方面,同时贯穿上下游的关系,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不仅服务于本行业及本产品,同时带动了相关行业、相关产品、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使汽车配件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有了一个很好的贯通和回馈。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代表了中国汽配行业的最高成就,对汽配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部委及行业领导对2010年度福建新希望杯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的开展给予了厚望。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副主任叶柏林认为,2010福建新希望杯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融合了行业组织、质检机构、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候选企业、采购商、供应商等多元群体,把产业链的持续开发与行业纵深服务完美地结合起来,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带动更多的环节,从而更好的完善汽配行业产业链,打造良好的生态圈及生态系统,促进汽车配件行业有序、和谐、快速、健康的发展!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马昆处长指出用品牌企业树立行业旗帜,以诚信观念引领企业发展,为入榜产品保驾护航,做入榜企业的坚实后盾,总评榜将为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建立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原总经理苏晖认为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活动对做强汽车后市场,做大汽车零部件市场及对中国汽车行业快速发展都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

  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主任乔永锋指出开展2010福建新希望杯中国汽配件行业总评榜活动,以整合产业链的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平台、顺应市场需求为宗旨,秉持权威、公证、公益、示范的评选原则和企业申请、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的评选要求,设立“专家顾问委员会”和“媒体评审委员会”对总评榜的奖项进行权威的专业审定,旨在记录2010年度为中国汽配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并强势关注在金融危机情况下2010年度我国汽配行业的持续创新发展趋势。

  出席颁奖盛典的新闻媒体还中央电视台、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中国交通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产经新闻、中国贸易报、中国企业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汽车市场、中国汽配市场、中国汽配用品商报、汽车维护与保养、车友报、汽车生活报、央视网、网易汽车、腾讯汽车、凤凰汽车、酷6网、新浪汽车、搜狐汽车、中国汽车网、车168、人民网、易车网、中国汽车交易网、21cn汽车、tom汽车广场、盖世汽车网、中国汽车门户网、一大把、汽配110、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汽车市场网等近百家专业媒体。

  据悉,2011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将于2010年11月1日正式启动,分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和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作为2011年度规模最大、参与度最深的行业评比活动,权威组织、鲜明的主题、庞大的受众群体、全方位大容量的宣传报道,将成为2011年度中国汽配发展史上的一大亮点。

  2010福建新希望杯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 榜单

  十大国际品牌:博世、电装、舍弗勒、海拉、VDO、博格华纳、BG、TRW、摩擦1号、特别特;

  十大民族品牌:万向、瑞立、万安、金刚、FUKE、意奔玛、YD、飞燕、纽威、航万;

  十大风云人物:鲁冠球、陈炜春、张希文、詹逸谦、胡锦洲、满国金、张泽伟、徐振朴、陈建、范中学;

  十大滤清器品牌:金威、豹王、华盛、平原、环球、意奔玛、箭冠、宏发、风驰、润德;

  十大知名企业:上海隆丰、万向普通、贰仟家、滨州活塞、石家庄金刚、瑞阳、福建龙生、正大富通、天元联发、国联;

  十大重点汽配市场:上海吴中、北京城环城、西安大明、南京新伊、哈尔滨凯利、安徽华中、十堰汽配城、南京宁南、合肥汽配城、沈阳国际汽车城;

  十大最具潜力汽配市场 :山东临沂兰田汽摩配城、亳州春雨光彩国际汽车城、内蒙古京源港国际汽配城、安徽阜阳汽贸汽配物流园、鄂尔多斯铜川汽车博览园、河北晨阳国际汽配城、内蒙古华美国际汽配城、北京京郊顺汽配城、韶关五洲国际汽配用品商贸城、武汉长丰万国汽车城;

  汽配市场十大领军人物:陈亚江、周可祥、肖建玲、王大明、吴潮奎、冯长友、刘雅杰、贺绍凡、黄美建、陈耕;

  

(责任编辑:周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