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评榜评选火爆进行 多款车争一个奖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07:42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英书)目前 ,总评榜活动正处于投票评选阶段,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网上和短信投票数已经达到了4120票,可见消费者参与总评榜的热情是非常高的。

  从目前投票的情况来看,在总评榜27个奖项中,竞争最为激烈的要数车型奖项中的年度风云汽车、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年度时尚车型、最佳中高级汽车、最佳经济型汽车、年度最佳SUV等。

每个奖项的竞争车型少的有三四款车型参与竞争,多则八九款车型竞争一个奖项。在车型奖项中,东风标致408报了3个奖项,厂家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东风标致408是今年东风标致的重点车型,上市至今销量一直不错,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在今年的总评榜中,我们很重视东风标致408的表现,所以在报名奖项的时候就报了三个奖项。”

  虽然总评榜报名阶段的工作已经结束,但近日,仍有汽车厂商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总评榜报名的相关事宜,并表示想参与此次活动,对此,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

  此外,总评榜试乘试驾和4S店巡礼等相关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参与的汽车厂商和消费者可以与本报取得联系。

  ■温馨提示

  总评榜投票分为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两种方式,消费者可以直接登录网站进行投票,也可以发送短信参与投票。组委会将在参与投票的读者中抽取幸运读者,奖精美礼品一份。

  网络投票:登录新文化网(www.xwhb.com)点击“2010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评选,然后进入页面寻找自己喜爱的汽车进行投票;登录搜狐汽车(http://auto.sohu.com/s2010/c

  ccszpb/)投票。

  短信投票:移动用户编辑字母B+投票代码,如B001到1062503566,资费每条1元(短信投票代码可在新文化网上查找)。

  ■组织机构

  主办:新文化报社

  协办:吉林省汽车行业维修协会、长春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缤纷车族栏目、FM103.8吉林交通广播

  全程监督:长春市公证处

  网络支持:新文化汽车网(http://auto.xwhb.com)、搜狐汽车

  联盟合作媒体: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重庆晚报》、《楚天都市报》、《华商报》、《扬子晚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新安晚报》、《海峡都市报》、《江南都市报》、《深圳特区报》、《天津日报》、《杭州日报》、《上海青年报》、《生活报》

  ■相关新闻一

  “新感受·新享受——试乘试驾”活动

  即将启动

  本报讯(记者 邢忆宁) 本报推出“新感受·新享受——试乘试驾”活动以来,目前已接到百余位读者的报名邮件,现在本报从报名的读者中抽取近期有购车意向,且驾驶经验相对丰富的读者朋友参与本报的试乘试驾活动,并将在近期邀请这些车主参与本次活动,并在本报总评榜特刊上刊发优秀读者的试驾报告。

  为本次活动提供试乘试驾车辆的均为参与“2010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评选活动的汽车厂商,所提供的车辆也都是参与总评榜奖项评选的候选车型。参与试驾的读者将通过他们的亲身驾驶感受,为其他想购车的消费者提供购车建议,敬请关注。

  本次活动时间:

  10月11日14时

  地点:

  广汽丰田成邦经开区店

  4S店主营项目:

  雅力士凯美瑞汉兰达FJ酷路泽等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的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

  参加人员:

  本报记者与16名读者代表

  ■温馨提示

  目前,本次活动正在接受消费者和4S店报名。

  活动时间:

  10月至11月底,每周一14时~16时

  报名邮箱:

  zsy999999@sina.com

  ■相关新闻二

  广汽成邦的服务让人暖在心头

  ——“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参观团”走进广汽丰田成邦经开区店

  这次的广丰成邦之旅,是在对方事先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的。11日的长春寒意袭人,而且还伴着大雨。当“总评榜参观团”一行人于14时23分到达位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由大路7133号的广丰成邦店时,外面的雨依然没有停歇。

  “拿几大瓶可乐到食堂去,让师傅做一些可乐姜汁来让我们的贵宾暖一暖身体。”该店总经理勾宝增先生看到这么多热心读者冒雨来店里参观,马上叮嘱市场部经理王瑜琦让食堂做可乐姜汁给大家喝。不一会儿,热乎乎的可乐姜汁就端了上来,喝了以后,马上感觉驱走了寒冷,读者们个个叫暖了,同时脸上绽出了笑容。

  喝姜汁的同时,有的读者还去感受了休闲区的按摩椅,一些在网上“偷菜”的读者还趁这会儿去“收了自己的地、偷了网友的菜”,开心得很。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广汽丰田成邦店的电脑化客户管理系统和售后维修车间。

  广汽丰田成邦店这套承袭于丰田的完善的电脑化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将预约前来保养、维修的客户,以及随机来的客户进行很好的安排,在工位和技师的安排上都很科学合理。同时还通过这个系统对维修车辆实行满意度回访调查,认真听取顾客对维修质量和服务的意见和评价,及时回应顾客需求,实行跟踪服务,定期提示顾客保养时间、保险期限和相关服务。

  对于售后维修服务车间,广汽丰田成邦店是按照“世界级工厂”这样的目标来打造的。所以无论是厂房还是设备都是绝对按照丰田的要求做的,负责每个工位的技师也是在广汽丰田的集中增训取得资格认证的。广汽丰田成邦店希望通过服务使车主的爱车得到良好的养护,从而减少故障的发生,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让车主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

  经过两个小时的参观,读者们对广汽丰田的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成邦的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信赖。本报记者 朱淑颖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