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坛英雄如何成就?总评榜奖项参评资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08:1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孟岩

  1、年度风云汽车大奖:车型在2009年度具有突出销量表现,对行业的成长有明显的拉升或带动作用;其品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价值在行业内居领先地位。

  2、年度风云人物:2009年带领旗下品牌取得优秀销售业绩,对促进行业发展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3、年度风云汽车企业:经营状况良好,销售业绩突出,居行业前列,具备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4、年度突出贡献奖:用行动维护诚信,秉持市场经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倾力打造“社会公民形象”,并努力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财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企业或品牌车型。

  5、年度服务商大奖:长期开展针对车主的惠民、便民、利民的服务项目或服务活动。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受到车主的推崇,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有较高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