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谁将登上2009杭州车市之巅?

  2009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活动背景

   1.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与中国汽车总评榜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由杭州日报、广州日报等全国13家省市的主流媒体联合发起成立,现已发展为由包括搜狐网在内的20家媒体成员组成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联盟。

  该联盟以繁荣中国汽车市场为共同目标,以“一城一媒”为原则,每年联合举办一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作为媒体联盟为中国汽车产业及广大读者之间构筑的桥梁,总评榜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这是中国汽车界的一大盛会,堪称国内车坛汽车评选的“奥斯卡”。 今年隆重推出“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再掀车市狂飙,引领中国汽车风潮。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名单:杭州日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上海青年报、重庆晚报、华商报、扬子晚报、天津日报、大河报、深圳特区报、成都商报、海峡都市报、辽沈晚报、齐鲁晚报、楚天都市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潇湘晨报、新文化报、搜狐网)

  2.杭州日报与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

  杭州日报是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杭州地区唯一成员单位,负责承办2007中国汽车总评榜之杭州分榜——2009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作为杭州地区权威大报、杭州地区最强势媒体,并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媒体资源依托——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作为集团之旗舰,杭州日报承办的本次盛会必将搅动杭州车坛,成为2009年杭州车坛的最强音。

  今年的总评榜在充分汲取前几届总评榜成功经验的同时,将努力实现创新形式和内容,更加深入汽车市场内部,力争评比与相关活动完美结合,在宣传推广方面共同推进,使这个每年一度的车坛豪门盛宴,营造得更具行业内涵和社会价值。

   作为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杭州地区分榜,本次奖项设置上也发生一些变化,活动安排更加全面地贴近汽车市场。本次评选活动设置风云大奖、年度大奖、特别大奖三大类奖项,囊括了对车市有巨大影响力的企业、人物、车型

  本次活动将得到业内专家、公证处及广大消费者的共同参与,奖项设置合理,评奖方式透明,评比过程公正。让我们共同期盼,共同见证谁将登上车坛荣誉之巅!

  特别提示:2009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汽车总评榜的一个组成部分。本次中国(杭州)总评榜中的胜出者将有权参加2009年12月中旬在南京举办的“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角逐,在中国车市的大舞台上一展风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