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开始打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1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的打榜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广大车主和汽车爱好者可对自己钟爱和看好的2010年度风云汽车、风云企业、风云人物等21类奖项投票了,也可对自己最信赖的4S店投票。如果你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超值大奖和精美礼品。

  为了切实践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今年总评榜组委会除了依据读者、网友和专家的投票计分之外,在11月中旬还将设置两次2010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车型测评环节,以及车主评议4S店环节,并将此作为对21类大奖、最值得信赖4S店的直观评选依据。

  各方投票 作为评选的主要依据之一

  本届西安车市总评榜的参评车型、汽车企业、品牌和4S店的数量要远高于前几届,为了体现“三公”原则,真实反映各参评车型或企业的实力与口碑,本报将邀请各方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通过华商网、搜狐汽车频道、信件等途径投票的选票进行监督和统计,有效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评选的主要依据之一。

  两次车型测评 全面反映各项性能

  今年西安车市总评榜的21类入围奖项,除了车企、人物、品牌之外,共有110余款车型参评。为了直观反映这些年度新车的操控、安全、外观设计、内饰和空间等性能与数据,本报记者将和特邀嘉宾一起对参评车型进行测试,测试时间分别是11月13日-14日和11月20日-21日两次。

  届时,本报记者和特邀嘉宾将选好测试场地,通过百米加速、紧急刹车、绕桩等测试,对参评车型进行打分和评议,形成测试数据和意见,作为各大奖项评选的书面证明之一。

  4S店年度评选 车主可以发表意见

  据统计,西安市目前的标准化汽车4S店已经达到140余家,分布在西安的东西南北方向上。经过经销商自主报名和初步筛选,共有90家西安地区的4S店入围今年车市总评榜,参与今年西安车市总评榜“最值得信赖4S店”的评选。

  这些4S店的实力、口碑和消费者满意度如何?一方面是可以通过投票来体现,另一方面本品牌的车主,对于这些4S店也有直接评议的权利,您可以通过邮件、书信或热线电话的方式,向本报记者表扬或批评你经历过的4S店服务。

  在前五届的这一奖项评选中,本报曾组织专人直接到4S店内,请前来买车或修车的准车主或车主现场回答问卷。凡是有4S店遇到车主投诉而没有积极妥善解决的,都将失去当年的评选资格。今年,本报一方面通过消费者投票的环节,征集大家对各汽车4S店的评价;另一方面将开通热线电话、邮箱和信函等途径,倾听车主对这些4S店的评价,作为评选2010年度西安车市最值得信赖4S店的依据之一。对于车主反映的个别4S店存在的问题,本报将本着合情合理解决问题的态度,与相关经销商进行沟通解决。 本报记者 王安平

  热线电话:029-88429089

  邮箱:auto@mail.huash.com

  信件、网络、现场体验  三种方式选出车界风云大奖

  本报讯(记者 刘澎) “2010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以下简称“总评榜”)各个奖项的候选名单在今日正式公布,这也标志着从今天开始,“总评榜”已经进入到读者投票阶段,一场车市的年终大考随之拉开帷幕。为方便读者投票,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信件、网络和现场体验等三种投票方式,选出自己喜爱的车型、人物以及“最值得信赖4S店”。参与投票的读者将有机会赢得组委会送出的超值大奖(随机抽出),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8时前。

  邮寄选票 提前寄出避免过期

  在今日的“总评榜”打榜特刊上,刊登了投票问卷以及参评车型的详细介绍,这也标志着评选活动从即日起已经开始接受读者的投票。为了让准备参加投票的消费者能够对参评车型和企业有更加直观和详细的了解,同时也为进一步扩大此次评选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所有参与评选的企业和车型都在今日的专题报道上逐一亮相。消费者可以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参与到“总评榜”的票选当中。读者在本报刊登的选票上填写自己最看好的车型、人物和4S店,然后剪下邮寄至本报(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 华商报社 汽车事业部 邮编:710068)即可。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由于特刊出版时间限定,读者通过邮寄方式投出的选票,组委会将以11月26日18时前收到为准,敬请谅解。

  网络投票 留全个人信息

  作为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二十家成员共同发起的车界盛事,“总评榜”已成为覆盖全国的重要车市评选。西安分榜的评选过程中,将在“搜狐汽车”和“华商网•汽车频道(auto.hsw.cn)”开通网上投票。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网上投票的严谨,使网上投票具有较大的真实性,组委会将通过技术措施确保网络投票时每个IP地址只能投票一次,最大限度地保证网络投票的公正。另外,为了扩大此次投票参与度,组委会还将设置“投票赢大奖”活动,凡参与此次投票的读者,均可以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特别大奖(随机抽出)。为了保证随机抽出的奖品能够准确送达,请参与投票的读者在选票上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重量级车型角逐大奖

  本届“总评榜”共有92家汽车4S店参选“最值得信赖4S店”奖项,123款车(单位、个人)参与角逐各类奖项,而“年度风云车”、“年度风云汽车企业”、“年度最佳中高级车”、“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最佳中级车”、“年度最佳经济型车”、“年度最佳SUV”、“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等为代表的车型大奖争夺得尤为激烈。这些奖项中集合了当今车市最畅销、关注度最高的东风日产天籁上海大众途观一汽大众CC东风雪铁龙C5上海大众新领驭上海通用别克英朗英菲尼迪FX50/FX35、北京现代ix35奥迪Q5斯巴鲁森林人海马骑士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等多款重量级新车

  除了以上奖项,诸如“年度最佳进口车”、“年度最佳时尚车型”、“年度最佳豪华汽车”等众多奖项也成为众多车型角逐的对象,集中了当今中国车市上众多颇具影响力的重量级车型,强强较量,也将会成为本届“总评榜”的一大特点。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