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投票火热进行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9日07:4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发起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分榜———“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自10月2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厂家、经销商、消费者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网上投票以及邮寄投票的参与人数众多,80余款被推荐车型和60余家参选的汽车经销商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竞争激烈票数优势以个位计算

  相比去年,2009年的中国车市急速反弹,各个级别的车型在细分市场中捉对厮杀尤为激烈。而本届车市总评榜票选活动自上月开展以来,由于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等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投票,票选的竞争也如今年的车市一般非常激烈,多款备受市场瞩目的热销车型以及一些实力汽车经销商的得票数交替上升,竞争愈演愈烈。

  与最高级别的“风云”大奖竞争态势相同的是,各项“年度”车型奖项的竞争也呈现出了焦灼的态势,在很多奖项中,得票数暂时领先的车型的优势都是以个位来计算的。而在最具“本土”特色的“最值得信赖4S店”的评选当中,大家的投票也相当踊跃。

  ■投票时间11月20日截止

  消费者是总评榜的真正评委,所有汽车品牌、车型和经销商都将面对消费者的考验。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为保证车市总评榜票选的真实性,总评榜组委会特别开通了邮寄投票、网上投票、试驾体验等三种投票通道,力争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参与其中,将自己的亲身感受反映在票选结果当中。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次总评榜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18:00,逾期选票将不计入有效选票内。12月3日本报将推出“2009中国(西安)汽车总评榜”揭榜特刊,颁布总评榜获奖名单,并以此作为“2009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入围提名。

  ■参与投票有机会得大奖

  自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进入到读者投票阶段以来,总评榜组委会每天都能收到本报广大读者那一张张饱含着关注和支持的选票,从选票的字迹和勾选的内容,我们看到了广大读者的认真、严肃和真诚。他们发自内心的要为自己喜爱的车型和经销商投上一票。在网上投票区,一些读者以评论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评选结果的预测。他们希望这个评价体系科学、公正,为此,他们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使更多的读者积极地投入到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活动当中,最大可能地保证评选结果能够全面真实的反映今年车市的表现,总评榜组委会特别设立了投票参与大奖。

  参与投票的读者,无论是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还是通过登录搜狐汽车或者华商网汽车频道“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专题”参与到总评榜的投票过程中,只要您在投票时,根据投票要求留下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就有可能获得组委会随机抽出的惊喜大礼。本报记者 刘澎

  参与网络投票的读者,可登录搜狐汽车http://auto.sohu.com/s2009/2009zpbxa/)以及华商网汽车频道(http://auto.hsw.cn/system/2009/10/28/050344954.shtml)“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专题”进行网上投票。

  另外,通过邮寄选票方式参加总评榜评选活动的读者,可将10月29日《华商报》T4版刊登的“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选票”进行裁剪或者复印,并填写相关信息后贴在信封背面寄往: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汽车事业部。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