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省汽车汽配行业商会已获准民政登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09:38
作者:综合报道

  根据四川省民政厅相关文件,四川省工商联下属的各行业组织均应遵照相关行政法规,完成社团登记工作。

  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汽配行业商会在四川是有着较好基础的商会,他们遵照上述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在省工商联领导关心下和会员处的支持下,积极主动与民政厅和相关业务部门联系,在社团登记工作中很快找到了切入点,并得到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

他们依照政策规定,制订重新申请的工作步骤,齐心协力采取行动,使每一环都努力达到了民政部门的相关政策要求,10月18日正式获准登记。

  经省工商联同意,并报经民政厅核准,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汽配行业商会重新申请并正式核定的登记名称为四川省汽车汽配服务业商会,成为四川省民政厅文件下发后,首家在民政厅正式登记的在四川省工商联主管下的行业商会。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