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在京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31日13: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下,由国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次,被誉为中国汽配用品行业的“奥斯卡”,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最有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配件企业评价体系。

  2010年度新希望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启动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5月28日在北京首都大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旨在表彰精英人物、树立标杆企业、提高企业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批“名品、名店、名牌、名企业、名人”促进中国汽配用品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提高我国汽车用品行业整体自主研发能力、经营管理水平和倡导新的营销与服务模式。


  “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活动以整合产业链的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平台、协顺应企业需求为宗旨,秉持权威、公证、公益、示范的原则和企业申请、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的要求,设立“专家顾问委员会”对总评榜的奖项进行权威专业审定。总评榜旨在记录2009-2010年度为中国汽配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业内精英、品牌公司和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并强势关注在金融危机下2010年度中国汽配行业的持续创新发展趋势,携手行业同仁,共同谱写中国汽配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2010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 评定活动从2010年5月份开始,经过企业报名、各地商会协会初选、网上公开评选与领导专家评审相结合三个阶段,将于2010年10月,第6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开幕式当天举行“2010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对获奖个人和企业颁发证书和奖牌,并在国内260余家主流媒体进行全面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