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销售“三无”汽车配件产品 5商户被查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09:11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作者:张晴心

  新报包头讯(记者 张晴心 通讯员 石青山)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九原区工商分局了解到,6月10日~18日,九原区工商分局对辖区汽车配件市场进行专项整治,查处了非法销售三无汽配产品的5个商户。

  在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对汽车维修网点经销的主要零部件是否有规定的包装、合格证、说明书以及执行标准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检查,检查的重点是汽车配件假冒伪劣、三无、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

在此期间,执法人员共对20家汽车配件销售网点进行了排查式清理,发现有5个汽车配件经营户非法销售三无汽车配件,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