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6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定址天津受热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1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68届全国汽车配件(http://www.qipeihui.com/)交易会定于2010年10月22日-24日在天津市“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汽配会将占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1-8号全部8个展馆,由于室内展位数量有限,为满足更多参展商的需求,组委会花费更大的物力人力,在室外搭建了A、B、C三个专业展棚,增加展位数量将近400个。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了60000平方米。全部展位数量比上届增加15%。

  本届汽配会的招商工作于5月17正式启动,迄今为止才半个月左右,但是展位已售出三分之一。这几天,组委会的报名电话应接不暇,反应出业内企业对展会组织机构的认可以及对本届交易会的热情和信心空前高涨,特别是2009年10月14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就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署名权下达了民事判决书,就第××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署名权的“尘埃落定”,更加坚定了展商参加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主办的全国汽配会的决心。

  参展商报名异常踊跃,速度之快已超出了组委会的预期。除部分展商在上届展会现场报名外,更多的是打电话到组委会和网上(www.qipeihui.com)报名参展,更有参展商为排到个好的位置,专程来到组委会的办公地点,进行面谈和交现款。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展位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在各个组团单位出现。很多展商只能先把参展表格发到组委会排队等候,一旦预先报名的单位未按期汇款,展位回收,按先后顺序再行分配。

  截止记者发稿前,此次展会的展位已售出三分之一,特装展位更是有了长足的发展,很多上届以特装型式参展的单位早早就与组委会预订了展位,特装展位数量更是在往届展会的基础上增加了20%。此次展位选址天津,更加激发了天津展商的热情,光天津的企业就达到了200家左右,有的企业直接就定四五个展位,更有企业采取特装形式。记者采访参展商时,一家天津企业兴奋的告诉记者他们定了一个36平的特装,以前也经常参加全国汽配会,但是每次都是定个标展,此次定特装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汽配会来到了家门口,当然要定个特装来展示自己的企业,也结识更多的业内朋友;另一方面“汽配门”事件的真相大白。以前要两面跑,现在咱们就跟着中汽配公司主办的汽配会走了。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遵循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针,坚持向国内外高端水平的展会学习,始终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参会展商和参观观众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不懈的努力。以实际行动将交易会做大、做强,回报一直支持“全国汽配会”的广大主流媒体,回报这些一直支持“全国汽配会”的汽配行业的广大参展、参观商。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