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配城查出假冒奥迪配件 正追查来源和流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9日09: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郭尊儒

  前天,朝阳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城环城国际汽配城、盛华汽配城,查获假冒的奥迪刹车片、等速驱动轴等配件,货值达20余万元。朝阳工商分局昨天通报,目前正在对这些假配件的来源和流向做进一步调查。

  5月27日,朝阳工商分局执法队接到德国奥迪股份公司举报,称有人在汽车配件市场销售假冒的奥迪汽车配件,工商人员迅速对这些汽配城的商户进行了清查。

在南国环小红门地区的城环城国际汽配城,28号楼的一个商户门外广告牌上就写着“奥迪A6、A6L配件”。执法人员从该商户二楼的仓库中查获带有奥迪标识的涡轮增压器、等速驱动轴、刹车片等汽车配件500余件,经奥迪打假人员当场鉴定,这些都是冒牌货。

  店主吕某称,他是从广州、长春、杭州等地进的货,与真货相比,价格只低几百元,对消费者具有一定的欺骗性。

  打假人员介绍说,这些假冒涡轮增压器的使用寿命通常只有半年,而正品至少可以使用两年以上。由于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不过关,假货不仅不耐高温,还可能出现转轴断裂,碎裂部分会对汽车发动机造成严重威胁。

  当天,执法人员在盛华汽配城也查获了一批涉嫌假冒奥迪品牌的汽车配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