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辆使用新顶灯假冒“的士”被查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8: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欧雅琴

  9月底才换新款顶灯,新顶灯的假出租车就冒了出来!记者昨日了解到,交通部门近日查处首辆使用新款出租车顶灯的套牌出租车。开假的士的唐某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0月5日,在粤S6H532正牌出租车司机李某的协助下,万江交通分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汽车总站门口成功查处一辆套牌假出租车。

该套牌车车牌号码正是“粤S6H532”,车门上喷涂的是“莞通”两字,使用的也是9月份刚刚更换的新款出租车顶灯。

  据调查,驾驶该套牌出租车的司机名叫唐某文,男、四川人,驾驶该套牌出租车大概有四个月,车上的新款出租车顶灯是在黄江镇购得的。

  新款出租车顶灯投入使用不到一个月,就出现在套牌出租车上,这不得不引起警惕和重视。交通部门表示,将密切留意出租车营运状况,加大对套牌假牌出租车及非法营运蓝牌车的打击力度,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运输环境。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