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上装"小老虎" 出租车司机被罚款20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07:5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周广现

                文洪波图


  本报讯 昨天,郑州市出租客运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郑州火车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出租车司机的车上装有“小老虎”,遂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

  昨天上午,在郑州火车站南出站口出租车通道里,一辆红色出租车停在旁边,在出租车方向盘下,“小老虎”已经被执法人员从计价器的线路里拉了出来。据郑州市出租客运管理处火车站管理站执法人员赵麟介绍,他们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出租车计价器部位有动过的痕迹,就要求上车仔细检查。

司机一听此话,拿起“小老虎”的遥控器就跑。他们上车检查,很快就在计价器的线路里发现了“小老虎”。

  “鉴于违法事实确凿,我们决定对该出租车司机处以2000元的罚款,并没收计价器。”赵麟说,出租车司机安装“小老虎”的方式多种多样,操作方式也是五花八门,乘客乘车时很难发现。不过,只要乘客对计价器有疑问,就可以向他们反映。

  链接:“小老虎”是一种电子小装置,个别无良出租车司机利用该装置控制计价器,达到多收车费的目的。Q线索提供董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这个小东西就是用来宰客的“小老虎”。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