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的哥”围堵套牌出租车 假司机被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17:28
来源:哈尔滨日报

  今天11时许,一辆套牌出租车在拉客途中被发现,40名“的哥”将其围堵在街头。

  当日11时许,出租车司机王晓明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发现了一辆套牌出租车,很多司机正在果戈里大街与文昌街附近围堵。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出租车正被十几辆出租车堵截在洁净街中间。此时,哈尔滨市交通局综合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已赶到现场,将这辆使用“黑A58055”牌照的假出租车及司机滞留。

  据真正的“黑A58055”出租车司机李某介绍,前几天龙声车队队友在西大直街上看到一辆挂有“黑A58055”牌照的红色出租车,司机却不是他,这时他这才知道自己的牌照被克隆了。今天11时许,龙声车队队友鲍某在文昌街与文府街转盘道又看到了这辆假出租车。听到消息后,李某迅速联系其他司机。几分钟后,约40辆出租车开始分别在东大直街、大成街、宣化街、果戈里大街、中山路等街路向鲍某跟踪的假出租车靠拢。队友们利用假出租车在洁净街下客的时候迅速将其包围,准备逃跑的假出租车司机也被堵在车内。

  哈市交通局综合执法支队李尚果介绍,这辆假出租车套用他人牌照以及部分营运证件,按规定扣车90天,罚款1万元,车主必须三天内到交通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