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出租车司机今晨集体罢运 不满租金太高(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15:17
来源:人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提要 今日,温州市部分出租车司机联合罢运,罢运人数不下500人次(温州市区共有3300多辆营运出租车)。据温州司机反映,此次事件的主要导火索是温州出租车运价低,但营运成本(租金、油费)高,往往一天开下来就混顿饱饭,运气不好还要亏本。

早上8时许,惠民路上停满了出租车进行罢运。  摄影:叶倚伶
早上8时许,惠民路上停满了出租车进行罢运。 摄影:叶倚伶

上午9点半左右,惠民路的出租车都已离开。  摄影:叶倚伶
上午9点半左右,惠民路的出租车都已离开。 摄影:叶倚伶

在市区里垟路上,不少车辆已经是“人去车空”。  摄影:项锐
在市区里垟路上,不少车辆已经是“人去车空”。 摄影:项锐

原来出租车遍布的飞霞南路,如今基本上看不到出租车。  摄影:陈若茜
原来出租车遍布的飞霞南路,如今基本上看不到出租车。 摄影:陈若茜

  人民网温州视窗7月28日讯(记者 维海 项锐)今日清晨,温州市区的街道上,出现了少见的情景:来来往往的车流中,红红绿绿的出租车几乎看不到。此前有消息称,温州部分出租车司机将联合罢运,而罢运人数不下500人次。对于温州市区3300多辆营运出租车来说,这不是一个小数目。

  上午,本网记者在市区出租车聚集点,如新城客运站、新南站、牛山北路客运中心等处观察,原本有众多出租车排队等客的现象已经不见,更多的是乘客在路边苦等出租车。

  据了解,早上7点开始,有近百辆罢运出租车在温州市区行政审批中心附近集中。而新南站,也出现了短时罢运车辆集中的现象。经过温州当地有关部门的紧急疏导,直到上午9时30分许,集中车辆才陆续散去。

  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在市区过境公路一带,仍然聚集了部分因为担心上路营运遭砸车的出租车司机,其车辆在路边一字排开。不少司机反映,目前温州出租车运价低,但营运成本(租金、油费)高,往往一天开下来就混顿饱饭,运气不好还要亏本。他们同时认为,这就是此次事件的主要导火索。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