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出租车昨起涨价 起步价调整为12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7: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记者 陆文军)从11日起,上海出租车运价开始上调,市区小型客车起租费(即“起步价”)由11元调整为12元,超起租里程单价由每公里2.10元调整为2.40元。据测算,此次调价后上海出租汽车平均每车次提价幅度为10%左右。

  记者了解到,涉及本次调价的上海出租车达4.7万余辆。上海市的出租车将陆续更换车身上的价格标贴,调整计价器的设置,预计到本月底才能全部完成相关工作。

  11日零点左右,记者在位于上海永和路上的大众新亚出租公司看到,已有100多辆出租车排起长队,开始进行计价器和价格标贴改换。每辆出租车先要将车身上原先红色的旧价格标贴换成蓝色新标贴,标明起步价12元,每公里单价2.40元,随后技术人员对出租车上的计价器进行调整,设定为新价格。每辆出租车进行调整的全过程大约10多分钟。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