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出租车突然坡上溜车 连撞3位老太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15:1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赵波

  本报9月28日热线消息28日上午7点10分左右,在吉林支路海晶化工职工宿舍楼前的早市上,一辆出租车突然“溜车”从坡上冲下,连撞3位老太太,一名老太肋骨和肩胛骨骨折,另两名都不同程度受伤。据了解,当时车并没发动,司机在坡上下车检查时手刹失灵酿此惨祸。

   27日上午8点25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了解到,撞人的出租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三名伤者被送进了医院。“砰,砰,砰,一下子三个老太太接连被撞倒!”据常年在早市上理发的王先生介绍,当时出租车从坡上突然冲下,好像刹不住车似的,先把一名老太太撞飞在路边,又把另一名老太太撞倒在路边的垃圾桶旁边,最后又把一名老太太撞倒在车前才停下。

   一名自称出租车车主家属的男子告诉记者,当时司机从家属院发动汽车开到坡上后就发现车的声音不对,随后熄火下车检查。不料司机下车后,车就开始向前移动,司机马上回到驾驶室,有点慌乱,等踩住刹车时已经连撞了三人。“也许是手刹失灵了,车才往前跑。当时幸亏回到驾驶室了,要不然车顺坡滑下去,早市上满满的全是人,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该男子说。

   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市立医院看到了三位受伤的老太太。后面被撞的两位伤得相对较轻,正在病床上接受检查;第一个被撞的老太太伤得最重,肋骨和肩胛骨都已经骨折,正在等待手术。据了解,先后被撞的三位老太太分别姓隋、邓、石,最大的今年都快80岁了,最小的也56岁了,经常赶早市买菜。躺在病床上的石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第三个被撞的,当时出租车突然从坡上冲下来,自己都没时间躲。

   据了解,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