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吉普车相撞 女乘客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8日13:4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早报讯 昨天下午4时左右,在香港西路和武昌路交界处,一辆快速行驶的出租车和一辆银灰色的吉普车撞在一起,出租车严重变形,出租车上一名女乘客面部受伤严重,被120急救车送到青医附院救治。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受损的车辆已经被清障车拖离现场,满地的碎玻璃和车体碎片让过往的车辆只能减速行驶。

说起刚才的车祸,目击者张先生坦言被巨大的撞击声吓着了。“当时出租车是从岞山路上开过来的,吉普车是从文登路由西向东行驶,到了路口两车都想快速通过,然后就听‘砰’的一声,两车就撞到一起了。巨大的冲击力将吉普车撞到马路牙子上,出租车车头被撞瘪了,万幸有气囊保护,司机没有事。”张先生介绍说。

  虽然两名司机都没有受伤,但是坐在出租车上的一名女乘客却伤得不轻。随后,记者从青医附院急诊室了解到,伤者王女士因为急刹车眼部撞到了车座的隔离架上,经过简单包扎后转到眼科紧急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