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车撞轿车 轿车冲进青年大街路旁花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2:1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陈志强 凌烈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陈志强 记者凌烈报道 黑色桑塔纳转了一个圈,尾部直扫到路边花坛里的栏杆,栏杆被从根部折断。

  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沈阳市沈河区中山路与青年大街交会处的一幕。

  下午3时40分,在高登大酒店门口,一辆红色的出租车与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发生侧碰,被撞后,黑色桑塔纳又漂移撞倒了路旁花坛里的一根栏杆,所幸两辆车上的人没大事。

  出租车司机高先生有些后怕,身体发抖,交警要求其签字,他连笔都握不稳,在纸上歪歪扭扭地写下名字。出租车上有一位乘客,“我什么也不知道,当时没注意啊,咣的一下,吓死人了!”这位乘客五十多岁,脸上被玻璃划破了一条口子,不深,渗出血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