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车与奔驰小轿车相撞 殃及路边消防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1:1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本报讯 昨天早晨5点多,在南京市中华路110号门前,一辆出租车跟一辆奔驰小轿相撞,势大力重的奔驰车将出租车撞得调了个头,其尾部则扫到了马路边上的一个消防栓,将其撞断,水柱喷了十余米高,免费给两车“洗了个澡”,好在两位司机没有事,出租车上的三名乘客也仅受了轻伤。

  据介绍,当时出租车自北向南行驶,送三名乘客到中华门,在这处十字路口,另一辆奔驰车自西向东行驶,当时该处只是黄灯一直在闪烁,结果两车就撞上了。据一名目击者介绍,这辆奔驰车将出租车撞得转了一个圈,右侧被撞瘪,在转圈的过程中,出租车的尾部扫到了马路边上的一个消防栓,随着“嘭”的一声响,水管里的水柱直向空中喷射,有三层楼房那么高。两辆车正处在水柱的下方,被这自来水结结实实地洗了一个澡。随后,司机们赶紧报警,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花了近半个小时才将阀门关闭。出租车上的3名乘客受了轻伤,被送往南京市第一医院检查。

  两位司机均称,当时只有黄灯在闪,他们并没有闯红灯。不过,他们都坦承,在过这处十字路口时,速度有点快,好在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据交警介绍,因为到了深夜及凌晨,有些路段通行的车辆非常少,红绿灯就会熄灭,改为闪烁的黄灯,这其实是更为人性化的一种做法,避免让司机做无谓的等候。但亮黄灯并不表示就可以随意通行,而是警示司机,应该仔细观察减慢速度,否则,也就让这种人性化的做法变得没有意义。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