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吉普车与自行车相撞 两人被撞成重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5:59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记者 曹文嘉

  本报吉林讯(记者 曹文嘉) 昨日15时20分许,吉林市江湾大桥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丰田霸道吉普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自行车上一男一女流血倒地。见状,吉普车司机急忙将车停住。

  据目击者说,吉普车和自行车都是由北向南行驶,“吉普车上两三个人,自行车上带着个人,吉普车从后面撞到了自行车的后轮,两辆车‘黏’在一起走了10多米远。

  发现有人受了伤,市民急忙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两名伤者抬上车,立即送往附近医院。

  事发后,数十名群众围观,事发路段出现严重的交通堵塞,吉林市公安交警支队丰满大队事故科交警赶到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勘察现场。

  在现场,一辆黑色自行车变形严重,横卧在路边。距其约两米的地方,留有两摊未干的血迹。

  随后,记者在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室了解到,两名伤者都是40多岁,均为头部受伤,且很严重,女子还查出有骨折迹象。“女的在车后座上,都不知道咋回事,就伤成了这样!”伤者亲属说。

  在医院内,吉普车一方派人来到医院,忙前跑后,并交纳了部分费用。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