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逆行出租车与路虎相撞 一人失忆两人重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7日16:1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半个月后就要参加全国的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在数学老师家中接受赛前辅导的3名二中学生在中午回家路上遭遇车祸。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宁德路上违规逆行,与一辆路虎越野车迎头相撞,出租车司机与车上3名高中学生受伤被困车内,110民警和过路司机将4人救出,120急救人员随后将伤者送往市立医院东院急救。

  逆行出租撞上路虎

  “这辆出租车开得太‘疯’了,当时它好像要超车,拐过了路中间的黄线,这时候路虎越野车迎面开来,出租车根本来不及刹车,车头直接撞上越野车。”昨天上午11时35分,开车经过宁德路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目睹了这场车祸,“当时宁德路上车很少,可能是出租车司机走神了,才会冲向逆行车道。”在阳台上目睹车祸发生的孙女士称,她看见越野车司机从车上跳下来后,急忙拉开副驾驶的车门,从里面抱出一名男孩。出租车司机和3名乘客好像都受伤了,直到110民警赶到才和其他路过司机一起将出租车司机和车上3名小伙子救出来。

  拆车座救出被困者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桑塔纳出租车和路虎越野车迎头相撞,越野车车头受损,副驾驶位置前方的前挡风玻璃在震荡中被气囊砸裂。桑塔纳轿车车头破损,驾驶室扭曲变形,副驾驶座前面和座位上还留着斑斑血迹,一个书包放在出租车顶上。记者了解到,出租车后座上的两人最先被救出车外,但司机和副驾驶座的乘客双腿被卡在座位下难以移动,110民警和其他过路司机一齐将后排车座拆下,将前排车座扳倒,才将两人抱出车外,在此等待的120急救人员立即将4人送往市立医院东部医院急救。“我当时是正常行驶,我3岁的儿子坐在副驾驶座上,对面出租车逆行撞过来,我儿子到现在还头疼。”路虎越野车司机说,他随后将孩子送往医院检查。

  受伤3人是奥数尖子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急诊室,在走廊的座位上看到受伤较轻的小王,他头部和腿部受伤,因为撞车造成他短时间的失忆,他只记得自己是二中高二的学生,事发前去老师家补课,回来时坐出租车回青岛大学附近的家里,撞车后的事情他完全不记得了。

  “我儿子和他的两名同学马上要参加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现在他们伤成这样,让他们怎么参加竞赛。”受伤学生小梁的妈妈随后赶到医院,她告诉记者,受伤的3名孩子都是二中选拔出来参加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的选手,其中两个孩子曾经拿过全国数学比赛一二等奖,原定他们3人在10月1日到6日参加集中培训,10月11日到济南参加竞赛。“我的孩子右腿被撕裂出一个大口子,头部还有撞击伤。”小梁的妈妈称,孩子的前途可能会因此被耽误了。另据记者了解,另外一名受伤学生小杨受颅脑外伤,已去做脑部CT,受伤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他的家人已赶到医院。记者在急诊抢救室见到了肇事的出租车司机,头部受伤的他对车祸发生的情况摇手表示不记得了。交警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