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车医院门口遭不倒钉暗算 轮胎扎漏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铁铮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 实习记者毛巧)昨天中午,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在机场高速北皋出口附近地坛医院新址拉活时,被东门口的不倒钉扎破车胎。在附近趴活的多名的哥表示,他们曾多次遭遇这种“暗器”,怀疑是附近黑车司机为争夺客源而恶意为之。

目前,民警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李师傅介绍,昨天中午12点,他载客到地坛医院,在东门前感觉后车胎被东西扎到。他把乘客放下后一看,后车胎上扎着一个“不倒钉”(即一截从中间被连折两个90度的铁丝,扔到地上总会有一个尖朝上)。在他之后进来的一名女出租车司机,车胎也被这种东西扎漏气。“这东西没有其他的用途,肯定是有人恶意所为”。

  昨天下午在地坛医院,多名出租车司机反映曾在东门口遭遇不倒钉。“说不定什么时候出现,我两星期前还见到过一次,就在车前,差一点就中招了,以后从这里走都小心翼翼的。”司机王师傅介绍。出租车司机们纷纷怀疑是附近的黑车司机为抢活而想出的“损招”,“把我们扎怕了,他们生意就好了”。

  在医院东门外,有七八辆趴活的黑车,司机不时询问过往者是否要坐车。对于出租车司机说法,黑车司机们纷纷否认,说“从来没听说这事,我们也是开车的人,怎么能扎别人的车呢”。

  对此,地坛医院停车场的管理人员门女士却表示,她曾多次看到黑车司机在门口撒不倒钉。“他们看见出租车过来,假装和别人说话一扬手钉就撒上了”,门女士介绍,被扎的车不仅有出租车司机,患者和医院内部的车辆也曾被扎。但由于被撒钉子的位置在医院外马路上,所以他们看到后也只能适当进行批评。“之前警察曾查过他们,之后收敛了一阵,没想到现在又开始了”。

  医院外马路上的一名清洁工也多次看到黑车司机撒下不倒钉,“有时还插在果皮上,不容易被发现”。她说黑车司机撒钉后还会进行回收,“我给扫了他们还不乐意”。

  崔各庄派出所民警说,昨天已有人因车辆被扎向他们报警,他们已派人调查,但尚无结果。他提醒大家在进出医院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一旦抓到有人现场撒钉,要立刻报警,警方会依法进行处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